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

清境or清靜

七月二十一、二日,去清境農場
當然夜宿清境囉
欽哥有交代
晚上烤乳豬
剛過完「知天命」的我
意思意思ㄔㄧ點 ,真的好吃
既然「知天命」,那就認命的走一段山路
夜遊啦
沒想到!居然有人在放煙火
川流不息的車輛,比三芝的外環道還吵
好不容易在遊客中心的角落,找到一張椅子
旁邊的情侶正在研究羊奶冰淇淋和羊肉串哪個先吃
給他們戰敗
差點落荒而逃



正想回小木屋
剛好放一首我最喜歡的歌
Because I love you(因為我愛你)
這是今晚唯一的收穫

第二天參觀農場
本來以為青翠的山坡,心情一定不錯
結果滿山人海與傘海





就連對面的山脈,也是慘不忍睹




本來悠閒的在吃草的綿羊
二十幾隻綿羊,在牧羊犬的追趕下從山上衝下來
一陣歡呼
你們這些人,很奇怪ㄋㄟ
跑的要死,好玩嗎?





高山的紫外線曬的我頭昏腦脹
這讓我想起年輕時常聽的一首歌
Take it easy(別緊張)

不想用走的
花15元坐接駁公車
一車塞的滿滿的
7-11沒位子
StarBuck
還是滿滿的


坐在星巴克裡看對面山巒
總算有看不到人的地方